喵~是魔女小姐哒

头像是自设,是一只会魔法的喵咪(ㅇㅅㅇ❀)

[白崖]愚人节告白请注意时差

*在写作业的摸鱼

  我也不懂我都要赶死了为什么还在摸

*普设,短打,小甜饼,很鸡牛

  和标题没有关系

*今天五号我还在搞一号的愚人节(淦(


一一一

    现在是23:30,约翰正躺在床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半个小时之前就该睡着

    问题在于出了意外

    今天是愚人节,他的手机亮了熄熄了亮,开开关关屏幕上出现的还是和高卢的聊天框还有不经意对高卢的特殊关心和置顶

    我们亲爱的约翰先生已经纠结了半个小时了,让我们祈祷他在今天结束之前能用愚人节这个幌子告白吧。

    23:59高卢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短信提声音挺耳熟的,哦,高卢给约翰发消息也是这个声音。

    高傲的艺术家往往是很在意自己的头发的,所以没错他是故意等到现在的,他甚至特意在下午从巴黎赶到伦敦,就为了看某个英国人能做出什么妖蛾子,然后就地解决他

    很明显他等到了那只小蛾子一一约翰发的是"我喜欢你"。

    紧接着随便是约翰的一条动态"愚人节快乐"

    哦,我天真的小约翰,你该不会以为高卢识不破你的把戏吧,你看那个刚刚收到你消息就已经出门的人他在意吗?

   那条消息发完之后,约翰虽然带着些忐忑,但因为太困了,还是进入了梦乡

   入睡才不一会儿,约翰就又被电话轰起来,迷迷糊糊之中又很想骂娘,拿到电话看到备注哦,是高卢啊,那没事了。

   "喂…"

   "约翰,我今天在法国工作,法国比英国早一个小时,在英国的23点,法国的愚人节就已经结束了

    "你在23:59发的消息,现在是0:20,英国和法国都愚人节已经过了,不要拿你那种草率的借口

    "我现在站在你的大门前,我给你20秒钟收拾或者清醒一下自己,然后下来给你男朋友开门。"



一一一

彩蛋附送一个我流告白,也是白崖的

但是比这个更草率

    

评论(4)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